什么都没有

一个梦

从梦中惊厥,口渴的要死。

刚刚做了一个在人群中裸奔的梦,地点是在学校。

我极力的遮挡着自己,毫无方向的奔跑,

但是所到之处人们对我并不感到惊讶,只是小声的嘀咕着“瞧这傻逼,又疯了一个”。

他们每个人都穿着学生时代的衣服,统一的校服,或是在外面加上一件御寒的外套。

学校里没有一个我认识的面孔,除了你。

我总是寻找机会上去跟你搭讪,你却总是对我一笑了之。

我想上去拉住你,却又在即将碰到你指尖的时候被强行的定格,然后被切换到一个教室里一起上我高中班主任的课。

我问她,老师,我们现在讲到哪了?她仿佛没有听见一样,径直的走到了你的身边,给你讲重点题和知识点。

梦里的时间,似虚似实,转瞬间的定格就又切到了下一个场景。

还是之前的教室,教室里的人变少了,而你也没有出现。

老师站在我的正前方,似乎是在跟我说话,她说你这人看上不扎实,心不稳,不专注。但是你复读一年还真没浪费,考了701分……

老师没有训斥我,平淡的对我说230,没关系还年轻,想翻身可以用时间和态度去换,一年,两年,三年……或者换个方向去学习别的感兴趣的东西,但不用心去做你还是老样子,不会……

时间不知道又推移了多久,我给发过的短信通通死沉大海,关于你去了哪个城市我不得而知,我想最后见你一面的机会都没有。

从此你就从我的梦境里消失了,连联系方式也变成了空号。

手机里唯一条关于你的信息是一条你发给我的短信, “希望你能早日成熟起来,别那么孩子气。”

我又躺回了我的床上,阳光从床帘的缝隙中透了进来。

老妈催着让我起床上班,说今天她一同事想买车让陪着看看,我说我不懂车,就是一个挣底薪的销售。老妈说没关系,你只要多花时间陪陪这个同事就行,他是帮单位买,到时候都算你的业绩,够你三年的了……

我没有理睬继续睡觉,终于闹钟响了应该7点多了,我带着困意重梦中醒来。

看了眼手机4.35,外面的天还没有放亮的,可我却再也睡不着了。

评论

© 8868681 | Powered by LOFTER